:::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辦理「看見希望 安心就學」申請方案一案,請參閱~
發佈日期 2020 年 10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31
公告內容

說明:

  • 依據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 109 年 9 月 4 日 (109) 慈證字第 1090000549 號函辦理。
  • 旨揭基金會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簡稱新冠肺炎)對台灣帶來的影響和衝擊,秉持 「教育不能等,孩子是家庭與社會未來的希望」 的理念,推動 「看見希望 安心就學」 申請方案,基金會志工將評估申請家庭 實際所需,並予以適切之協助。
  • 請各校協助公告相關資訊,倘校內有經濟困難之家庭欲申請,請承辦同仁彙整校內申請資料(含提報清冊、敬致家長的一封信暨申請表),將資料以傳真或電子郵件方式提供本市聯繫窗口。
  • 倘對本案有任何疑問,請洽慈濟北部社服組陳宜適社工師,聯絡電話:02-2218-7770 轉 2811,傳真:02- 22185852,電子信箱:pncharity@tzuchi.org.tw
  • 檢附基金會慈善摺頁、縣市聯繫窗口一覽表及提報清冊(含敬致家長的一封信暨申請表)各 1 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