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免費提供節能推廣課程及節能志工培訓課程資源
發佈日期 2021 年 4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05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依據該會110年3月25日荒字第1100000106號函辦理。

二、該會從2005年發起「夏至關燈」倡議行動開始,長期關注氣候變遷議題,推動能源教育,並自2012年開始與經濟部能源局及工研院合作,進行節能推廣服務計畫,在全國各縣市的社區、家庭、機關團體及校園,進行節能減碳推廣教育,推動節能減碳的新生活運動。
三、節能工作坊以生活化、輕鬆有趣的課程方式,帶領參與者了解能源使用和環境保護的相互關係,進而重新檢視自己生活中的能源使用情況,找出隱藏的能源浪費,並提供具體有效的節能手法,讓參與者在不影響生活品質的情況下,聰明節電減少對環境的傷害。

四、為達推廣成效,該會敬邀各級學校/樂齡學習中心共同舉辦節能工作坊,鼓勵師生、家長、志工等一起參與。場次額度有限,詳情請參閱申請網站。工作坊簡章請參閱附件,或電洽該會承辦人員(柯馨怡;0983681429)。

五、檢附該會工作坊簡章1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