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國立中山大學推廣教育「110年美國高中數學競賽AMC10特別輔導班」招生
發佈日期 2020 年 11 月 27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15
公告內容

說明:
一、課程介紹:美國高中數學競賽AMC10主要在透過解題的方式,刺激學生對數學的興趣以及發掘學習數學的才能。本項測驗全球已有三十個國家採用,是具有高信度與高效度的數學測驗,且部份學校在升學入學時會採計加分。
二、課程特色:本課程對歷屆美國數學競賽AMC10之950個考題進行主題分類,針對所考的觀念、公式作整理,並證明重要的定理以及性質,透過演練與重要公式講解提升學生的解題能力。
三、報名對象:有意願報考美國高中數學競賽AMC10之國、高中生。
四、課程時間:110年01月25日至110年01月29日 (週一至週四) 09:10~12:00;週五09:10-10:25。          五、更多課程資訊請參閱招生簡章,如有課程相關問題,請逕洽本校推廣教育組蕭小姐,電話:07-5252000分機2711,電子信箱:karol0730s@mail.nsysu.edu.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