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重要】本校110學年度新生始業輔導當日防疫補充注意事項,請新生及家長們留意。
發佈日期 2021 年 8 月 18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新生入學專區,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797
公告內容

110學年度新生始業輔導(110.08.24)防疫補充注意事項

1. 家長不入校。依北市高中職暑假學習活動辦理指引規定:辦理對象以「學生」為限,規定家長及訪客不入校。

2. 請自備水壺,學校不提供水杯,不可共飲共食。

3. 為因應防疫,暑假期間本校後門不開放,請由明水路前門進出(開學後,前後門皆會開放。)

4. 入校時需測量額溫,雙手以酒精消毒,額溫若超過37.5度,休息10分鐘後再量耳溫,倘耳溫超過38度,則請家長帶回就診。

5. 學生在校全程需配戴口罩

6. 教室內尚無防疫隔板,請勿在教室內用餐,請同學儘量於家中用完早餐再進入校園。

7. 教室內除導師規定外,學生應固定座位入座,下課時教室內外互動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8. 本防疫補充公告事項俟市政府防疫規定,做滾動式修正。

※ 校服尺寸更換:

當日(8/24)12:00-12:30可讓學生放學後於校外與家長討論,再由學生至校內原購買地點更換。開學後更換亦可。

 

若有相關疑問,請於上班期間撥打學務處分機230-234詢問。感謝!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