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2023臺北客莊音樂影像故事」案之《如果,我可以。》 音樂會
發佈日期 2023 年 11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00
公告內容

說明:
一、客家人離鄉背井來到臺北市打拚,新一輩也逐漸茁壯成為各具特色的當代都會客家青年。「臺北客莊音樂影像故事」案今年訪查於藝術、音樂、文學、表演領域實踐夢想的臺北都會客家後生,以渠等追尋夢想的歷程描繪都會客青群像,再以HAKKA-LAB之精神,共同想像與創作客家音樂及影像故事,進而舉辦旨揭音樂會,期不斷轉動當代客家之可能性,也觸發更多人加入都會客家文化實驗的行列。
二、旨揭音樂會為汲取臺北都會客家後生的獨特生命姿態與人文風景,特別邀請重磅音樂人謝宇威、徐哲緯、吉那罐子、A_Root同根生、葉穎、邱淑蟬創作歌曲,另由金曲專輯製作人黃培育操刀製作,場地更選定臺北表演藝術中心球劇場,以致力為觀眾呈現由超強卡司與都會客青共創之精彩音樂饗宴,亦邀請觀眾與他們一起轉動當代客家之無限可能。
三、旨揭音樂會免費索票網址:https://reurl.cc/Myxppv;更多精彩資訊請持續鎖定「臺北客家」或「臺北客莊音樂影像故事」臉書粉絲專頁。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