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北市立大學附小辦理【金融理財素養教育】假日基礎班教師研習

說明:
一、本會與臺北市立大學附小於112年8月19-20(星期六、日)日9點至16點,辦理【金融理財素養教育】假日基礎班教師研
習(研習計畫詳見附件) ,提供12小時研習課程,研習完全免費(午餐自理)。
二、經過一年多,在千呼萬喚中,本次基礎班特別邀請到叫好又叫座的本會林博文顧問 (南港高工退休教師),藉由自身基層教師(非金融從業人員)多年經驗,長途北上分享理財素養的重要觀念及方法,使參加人員遠離眾多不良媒體報導及資訊,早日達成財富自由,為退休生涯即早規劃,遠離「下流老人」的困境,並達成下列目標:培養教師金融理財素養教育正確觀念,增進教師跨領域整合應用能力。
三、報名方式:1.請自即日起至8月12日止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www2.inservice.edu.tw/報名。 (課程編
號: 3928857 課程名稱: 教師金融理財素養教育 假日基礎班)2.不需要研習時數的參加人員,請前往下列表單報名:
https://forms.gle/mcUWx2BhVfyLV5bQ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