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北市高職優質化計畫藝術群素養導向創造性戲劇工作 坊、跨領域美感課程研習

說明:
一、主題:《創作的無限反覆》以現在、過去、未來,三個不同的時間點,來談創作發想。主要中心思想,是想討論創作時序的流移,最後還是如同任何藝術與時尚一樣,終會回到原點。講師:紅潮劇集藝術總監梁允睿。
二、戲劇活動場次:第一場109年11月23日(一)13:00-16:00,過去,研習報名連結:https://www1.inservice.edu.tw/NAPP/Login.aspx?tea=1&cid=2974386。第二場109年12月7日(一)13:00-16:00,現在。研習報名連結:https://www1.inservice.edu.tw/NAPP/Login.aspx?
tea=1&cid=2974390。第三場109年12月14日(一)13:00-16:00,未來。研習報名連結:https://www1.inservice.edu.tw/NAPP/Login.aspx?tea=1&cid=2974392
三、主題:【憑藝近仁-言來如此】,透過表演藝術活動,體驗文本、影像、身體語言的交織與美感。活動時間:109年12月3日13:00-16:00,講師: 桃園高中謝文茹老師,研習報名連結:https://www1.inservice.edu.tw/NAPP/Login.aspx?tea=1&cid=2974399
四、歡迎藝術領域教師參加。
五、研習地點:臺北市私立泰北高中松鐸樓六樓韻律教室(臺北市士林區福林路24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