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清華大學辦理「清華STEAM學校K-12 STEAM優良教案徵選」

說明:
一、依據國立清華大學(下稱該校)112年10月26日清教育字第1129008544號函辦理。
二、依該校來函所載,「清華STEAM學校」核心精神為「STEAM教育常態化,可以在學校正式課程中實施,所有學生都有均等機會可以獲得高品質STEAM教育,以達成跨域人才在地培育與在地就業發展的目標」,本次活動資訊摘要如下:
(一)活動對象:全國K-12教師。
(二)徵稿日期:即日起至112年11月10日(星期五)截止。
(三)評選方式:由主辦單位邀請相關學者專家進行審查。
(四)審查公告:預計將於112年11月24日(星期五)於研討會網站公告。
(五)發表方式:若被評選為優秀作品,將於112年12月9日(星期六)邀請至「2023教育創新研討會」進行公開發表,並頒予獎狀乙紙。
三、檢附旨案說明及教案格式1份,倘有未盡事宜,請逕洽國立清華大學許小姐(電話:03-5715131轉7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