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安心就學】111學年度第2學期安心就學溫馨輔導計畫,請參閱,若有符合資格的學生請於112年2月14日(二)前向班級導師提出申請。
發佈日期 2023 年 1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74
公告內容

111學年度第2學期安心就學溫馨輔導計畫:111-2實施計畫(請點擊下載)

申請資格:

(一)低收入戶。
(二)中低收入戶。
(三)家戶年所得在新臺幣三十萬元以下者(不含家戶年 利息收入),且年利息收入應低於二萬元以下。(僅限 公立國中小學)
(四)家庭突遭變故致經濟陷入困境者(須檢具書面證明):

1.六個月內家長或主要收入者失業、受裁員、無薪假或失能。

2.六個月內家庭遭逢重大災難。

3.本人為「特殊境遇家庭」子女。(須檢具社會局核定函)

4.本人領有「弱勢家庭兒童及少年緊急生活扶助」。(須檢具社會局核定函 )

5.本人、父母(監護人)或同戶人口領有「身心障礙者生活補助」。(須檢具社會局扶助金核撥函)

6.父母(監護人)或同戶人口領有「中低收入老人生活津貼」。(須檢具社會局扶助金核撥函,非國民年金)

(五)家庭情況特殊無法出具相關證明文件,經班級導師 及學校評估認定經濟困難需協助者。

(六)具其他身分者(如原住民、身心障礙者、軍公教遺族)。(須檢附證明)

申請表:申請表

  • 安心就學補助輕鬆查
  • 若有符合資格的學生請於112年2月14日(二)前向班級導師提出申請。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