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臺北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動物保護生命關懷推動計畫–「寵物商品包裝與行銷」
發佈日期 2023 年 11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02
公告內容

一、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以下簡稱本局)
承辦單位:臺北市立士林高級職業商業學校
二、實施對象:臺北市國小、國中、高中職對寵物文創商品設計有興趣學生。
三、作品規格
(一)不限定作品呈現方式,需要以包含貓或狗之動物形象,另不可有不雅字眼及圖樣。
(二)請完整填寫報名表上之基本資料,並請為您所設計之作品內容填上一個設計主題名稱,設計主題名稱字數10字以內為限,以能清楚表達設計意涵
為佳。
(三)投稿作品不得抄襲他人作品,每人限投稿一次,違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四)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由投稿者自行負責。
(五)資料不實者將喪失參賽資格。
(六)投稿者即視同接受本活動以上各項規定。
四、交件方式
(一)收件日期:自113年5月20日起至113年5月24日止。
(二)收件地點:臺北市立士林高級職業商業學校學務處(校外作品) /廣設科(校內作品),逾期不受理。
(三)交件方式:請將作品以親送方式辦理。
(四)取件日期: 各校請派專人於113年6月17日至113年6月19日親自至本校學務處取回。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