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重要】109學年度畢業生返校領取畢業紀念冊等相關物品通知及注意事項。
發佈日期 2021 年 7 月 26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807
公告內容

109學年度畢業生返校領取畢業紀念冊等相關物品通知及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以班級分流方式進行,請務必遵守排定班級之返校日期時間到校,身體不適或發燒者請勿進入校園。 2. 防疫期間,只開放畢業生本人親領或家人代領,恕不開放同學代領,敬請見諒。 3. 返校學生請務必穿著校服或攜帶學生證全程配戴口罩,於校門口量體溫、手部酒精消毒,並掃描完成簡訊實聯制方可入校。 4. 家長接送同學請家長車輛停放於停車格,並請家長在車上等候。 5. 因畢業紀念冊厚重且各獎品大小不一,請攜帶書包或堅固的袋子裝取物品 6. 請畢業生離校後盡速返家,勿在校外逗留群聚。 班級返校日期分配表 若有特殊狀況(含身體不適)無法於班級指定時間內領取者,請填寫下面表單,請待訓育組電子郵件回覆後,依約定異動時間返校領取

畢業生返校時間異動申請表https://forms.gle/E4pGN7hV4J6gfhfHA

  以上,若有相關疑問請於上班時間電洽訓育組,防疫期間感謝大家的體諒與配合! 出門請做好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亦保護他人!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洽詢資訊
  • 洽詢單位:訓育組長
  • 洽詢電話:2533-3888分機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