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本校5/16(一)-5/27(五)居家遠距線上教學公告
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教務處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防疫專區,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79
公告內容

北安國中學生及家長您好:

今年國中教育會考即將到來,因考量本校部分七、八年級學生有九年級兄姐須參加5/21-5/22教育會考,為避免七、八年級學生外出染疫影響九年級兄姐參加教育會考,經111年5月11日(三)課發會決議:本校七、八年級學生與九年級同步於111年5月16日(一)至5月20日(五)會考前居家上課

    另因九年級學生參加教育會考接觸人群眾多,為避免九年級學生會考後返校與七、八年級學生出現交互感染狀況。5月11日課發會決議:本校七、八、九三個年級111年5月23日(一)至5月27日(五)均採居家線上上課,5月30日(一)回校實體上課。作業抽查延後至6月8日辦理。

本校九年級教育會考考試說明會,定於111年5月19日中午12:30於線上Google Meet召開,連結網址將透過導師及班級臉書社群公告,請九年級學生務必以北安帳號登入參加。以便了解當日考試流程及注意事項。

 
5/16(一)-5/27(五)兩週期間,因學生須居家線上上課,請家長務必配合與協助下列事項,以幫助貴子弟有效學習。

 

1.請協助您的孩子備妥線上上課之設備,事先確認家中電腦或平板是否可用、 網路連線及耳

麥、視訊鏡頭等線上上課所需之設備。

2.請提早喚醒貴子弟並用完早餐,於早上08:10前妥線上上課所需之課本、文具等。

3.居家上課時間與「實體上課之課表」上下課均相同,第八節課業輔導亦採線上上課。

4.每堂課均點名,學校規定學生須上課全程『開啟鏡頭』」(不開視訊鏡頭且持續點名未回

  應者,將以曠課論)。

5.居家上課時間,如身體不適或其他因素無法上線學習,應事先或立即通知導師,進行請假

  手續,無故缺席線上課程者,以曠課記。

6.居家上課時間請貴子弟留在家中,勿在外遊蕩。

7.請留意貴子弟健康狀況,如有身體不適症狀請務必帶貴子弟就醫,並主動告知導師孩子就

醫情形。

8.如有家人確診或遭疫調匡列隔離,務必通知導師知悉。

 

倘家長有任何疑問,請洽導師或學校總機25333888轉各處室分機(教務處220、學務處230、總務處240、輔導室250)

 

居家不停學,請家長務必幫忙與督促,以利貴子弟有效學習。感謝您的協助!

北安國中教務處敬上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