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第四屆防災青年國際領袖營計畫
發佈日期 2023 年 8 月 25 日
發佈單位 事務組
公告類別 防災教育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520
公告內容

一、 目的:
教育部為使學生掌握全球防災教育推動趨勢,並培養學生災害風險意識、防災知能、態度與多元文化素養,透過國內培訓及國際教育交流,強化團隊合作精神、解決問題及領導能力,特辦理防災青年國際領袖營。
二、 主辦單位:教育部
三、 協辦單位:經濟部水利署、內政部消防署、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
四、 執行單位:國立成功大學
五、 對象:全國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並符合以下要件者:
(一) 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在臺灣設有戶籍者之112學年度之高中職與五專在學學生(高二、三及專二、三請檢附在學證明,高一及專一請檢附國中會考榜單,如身份不符規定,則取消錄取資格);不包括專四、五學生與在臺灣就讀之境外生(外籍生、僑生、陸生及港澳生)。
(二) 對於防災教育推動工作有興趣及願意主動分享防災教育理念者。
(三) 在校學業成績及平時表現優良,且具備外語及特殊才藝者為佳(請提出成果證明)。

報名方式:

申請作業及注意事項:
(一)須於時間內完成線上報名及紙本文件繳交
(二)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12年8月27日(星期日)下午6點止(以系統報名時間為憑),逾期不予受理。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J6FhJAvs6uYFD3ca9。
(三)紙本文件:
1. 即日起至112年8月27日(星期日)(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2. 申請表及檢附資料請直接寄送至:國立成功大學水工試驗所水資源環境組,地址:709015臺南市安南區安明路三段500號5樓。

第四屆防災青年國際領袖營報名QRcode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