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臺北市新興科技中心辦理線上學生體驗課程,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1 年 6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10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依中華民國110年6月7日教育部(綜合規劃司)新聞稿及本中心年度實施計畫辦理。
二、本中心依成立宗旨辦理實體學生體驗課程,以增進學生科技陶冶及落實資源共用。現因疫情因素並在防疫不停學的精神考量之下,本中心推出線上學生體驗課程,以能在疫情期間持續供應學子科技知能及手創體驗。
三、本系列課程為線上課程(非實體課程),學生居家以遠端連線上課。惠請各校將訊息轉知學生或將宣傳DM(附件一)轉發、公告,並鼓勵學生參與課程。
四、課程以線上形式進行分為資訊類與生活科技類,針對國中小有不同體驗內容。國中部份為從0開始學習最熱門的Python程式,國小部份著重動手做及問題解決能力培養,敬請詳閱實施計畫(附件二)說明。
五、若對課程有疑問,歡迎致電本中心洽詢。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