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112年度臺北繪童話環境教育繪本徵選
發佈日期 2023 年 4 月 25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11
公告內容

說明:

一、為透過繪本以圖文提升學童對環境議題的關心及培養環境覺知,增進環境保護知識,自即日起至112年7月14日(五)止辦理繪本徵選活動。繪本徵選主題以「臺北綠色能源」、「臺北淨零綠生活」及「臺北無圍牆冒險」為3大方向,以國小低中年級學童為主要推動對象,鼓勵參選者結合臺北市環境教育場域(如22處環境教育設施場所),發揮本市在地特色和環境守護及創意巧思進行創作,後續繪本可作為環境教育教材,讓對環境教育有興趣之單位及民眾廣泛使用,實踐全民共學,力行生活環保之目的。

二、徵選對象:
(一)社會組:一般民眾或大專院校以上之學生。
(二)學生組:高中(職)以下之學生。
(三)參賽者若為未成年人,須由法定代理人共同簽署參賽同意書。

三、收件時間:自公告日起至112年7月14日(星期五)下午5時截止,逾期或資料不齊全者得不予受理。

四、收件方式:統一紙本收件,以郵戳或主辦單位收件日期為憑。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