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與永豐銀行合作拍攝反詐宣導影片
發佈日期 2023 年 6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生活教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97
公告內容

一、依據:臺北市政府教育局中華民國112年6月19日北市教學字第1123052951號函。
二、臺北市政府警察局與永豐銀行、桃園永豐雲豹啦啦隊合作,針對「假投資」、「假愛情交友」、「假網拍」等高風險詐欺手法,拍攝【防詐騙—友善金融】系列短片共3部。
1.跨國戀愛:
國外網友急需用錢!?當心遇到愛情騙子電豹女吉拿教你如何避免假愛情交友。臺北市政府警察局x永豐銀行攜手與您一起防詐騙!!

  • 跨國戀愛 市警大用
  • 2.假網購:
    網路廣告好吸引人!限時限量商品讓你忍不住下單!電豹女Wendy教你如何避免假網路購物。臺北市政府警察局x永豐銀行攜手與您一起防詐騙!!

  • 假網購 市警大用
  • 3.假投資群組:
    穩賺不賠的投資機會!?裝睡的人叫不醒!電豹女小楓教你如何避免假投資群組。臺北市政府警察局x永豐銀行攜手與您一起防詐騙!!

  • 假投資群組 市警大用
  •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