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雙語「閱悅裕識」活動:國際你與我~閱讀牽動世界文明的波蘭【真人圖書】
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31 日
發佈單位 總務處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36
公告內容

邀請本校波蘭籍英語教學助理(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Assistant, ELTA)Jacek Fleks擔任「真人圖書」,透過與學生直接對話,多元面向認識波蘭,跨界學習,拓展人生經驗,開闊眼界。

  1. 活動時間:112年5月1日(一)中午12:10-13:00
  2. 地點:本校忠孝樓三樓圖書館
  3. 進行方式:
  • 以1-3人為一組(可同班、跨班、跨年級),於112年4月14日(五)16:00前,以英語提出有關於波蘭的深度問題(美食、傳統、文化、地理、政治、經濟等)。
  • 經篩選後獲選的問題,提問小組將於112年5月1日(一)中午12:00-13:00與Jacek Fleks以英語深度對談。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