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112年性別平等教育日」系列宣導活動之「性平教育不可缺少的聲音-與『你我他』聊聊天
發佈日期 2023 年 4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生活教育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學生園地, 性別平等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17
公告內容

一、依據:臺北市政府教育局中華民國112年4月14日北市教綜字第11230349063號函。
二、教育局為配合中央政策並鼓勵學校積極推動及落實性別平等教育精神及意涵,特規劃辦理旨揭活動以響應首次性別平等教育日,推廣性別平等觀念,進而提升大眾性別意識,
讓社會更為友善、平等。
三、「性平教育不可缺少的聲音-與『你我他』聊聊天」活動如下,詳細內容請見「臺北市性別平等教育網」(https://www.gender.tp.edu.tw):
(一)時間(共2梯次):
1、112年4月23日(星期日)上午10-12時
2、112年4月30日(星期日)下午1-3時
(二)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6樓。
(三)講師:臺灣男性協會理事長 陳柏偉先生。
(四)參加對象:本市各級學校學生、教職員工、家長及民眾自由報名參加;全程參與之學校教職員工,核予2小時研習時數。

相關附件